Wednesday, July 4, 2012

莲厨谈心 - 離開真佛宗





ST: 在真佛宗這些年來,領悟到唯有離開真佛宗才能見真佛。

若只是呆在真佛宗,只能見到真佛宗,不能見到真佛。

當見了真佛後,也就沒有離開或不離開真佛宗的問題存在。。。妙哉

那些離開真佛宗的是因為見不到真佛才會離開,反而我是為了見真佛才會離開真佛宗,這裡面的差距是在。。。

我雖然離開,每天仍然一日一修,頭頂永遠坐著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唯一選擇】這是對我而言。。。其他人未必是這樣。例如這藥方對我有益,對別人可能是毒藥。。是這個意思。。

莲厨:嗨 ST, 师尊曾经对我说:離開真佛宗.

哈哈哈! 我发现他指的是离开所谓的传统概念; 某某上师说.... 或规定修法技巧.

寻找自己的!

你曾经参加过我同修, 试想我圆满师尊的指示了吗?

嘻嘻. 祝你离开真佛宗一切顺利.

我希望我的观点对你派上用场.

再次祝贺你家增添的新成员也祝福大家!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亲爱的读者们, 师尊近期的法语开示里, 提到 [在書上,我講到修無漏的方法,大家就是要很精進的修,而且在裡面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問已經修證無漏法的上師,他才能跟你講。如果他是沒有修證無漏法的上師,他跟你講,你也會聽得一頭霧水,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Link : http://tbsn.org/chinese2/talk.php?id=1466&classid=46

客观的来说, 师尊指的是不要执著 '相' 和附属象征, 或你想和别人说因该有的相.

信不信由你, 师尊会教导任何有诚心学习观念, 并且肯与众生分享的人.

大约在两年前, 入定时, 师尊对我说: 离开真佛宗.

我问: 为什么? 您知道我皈依不久, 真佛宗对我还很新, 我还在学习.

师尊光是微笑.

但是, 师尊用无限智慧与耐心引导我远离传统概念; 某某说, 可行和不可行; 这个那个师傅说 ....; ...

因此, 我宣称我只听师尊一个的而已. :)

如果盲目的跟着大众同样的修法, 真不能想象现在的我会在做什么!

像ST, 他说他唯独能见真佛的方法就是离开真佛宗. 可他还维持一日一修, '頭頂永遠坐著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

他寻找的真佛就是他原有的佛性!

所以他说, 对他而言是唯一選擇】!

在我这方面, 我见到了师尊, 一位真佛; 分付我离开真佛宗!

哈哈哈! 有趣吗"

愉快地修行吧!



阿弥陀佛

净业

喇嘛莲厨

真佛宗



Amituofo

Pure Karma

Lama Lotuschef

True Buddha Scho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