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箧印陀羅尼


by ADMIN on SEPTEMBER 23, 2012

莲廚法师 阿彌陀佛 您好: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寫信給您!
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您,因為
我在網路上因緣際會的讀到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後又發現,家母與我在草屯雷藏寺同一天都結緣了這本經,過了幾個月,方始讀誦此本經典,非常感動,不僅有感應,連我弟弟讀到後面莫名都流淚了,他也帶了一本到學校去念。
現在想請教法師的問題是,經文裡有咒,我始終都找不到有關 師尊誦唸此咒、亦或講解此經典,但萬幸的是,找到了您 在網路上有誦唸此咒音。
懇請法師為我等解說,是否 我們都能誦持此咒呢?
若無師尊灌頂,是否不如法呢?
這個就是我的疑惑了,希望法師能回覆
感謝法師~~~~
蓮花若蓁 敬上

蓮花若蓁师姐, 您好。
恭喜了!缘分来了才接触到这么殊胜的陀罗尼!
当然我们皈依弟子求灌顶更具加持力。
既然家人也兴起同样的缘分何不一起书写求灌顶呢?
我近期写过关于影片:如来神掌里面最高一掌叫 [万佛朝中]!
其实谢谢你的提点,这景象就跟此陀罗尼是一样的。
很巧的是我刚想把二者连在一起,还加上我刚开始修法的一个称为【万佛塔】的一个药师佛殿。新加坡的普觉禅寺的一个大殿。
就两天前,我观想带起一个A君到那里修法,用万佛的加持使他身体健康。这是师尊教的【三摩地菩提心】法。
建议:念佛顶尊胜陀罗尼 七遍 然后 念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七遍。
这是我修的方法。
先清净然后是无量佛光的呵护!
记得把众生都加入你修法的场地!这是法布施!
把殊胜的法与众生分享吧!
阿弥陀佛
释莲廚合十!
备注:以后,请写电邮到 purekarmaservices@gmail.com.


Related Posts:
Casket Seal Dharani
念诵版…
Contact Info
分享 – 11 November 2010…
Offering 供養 – Q&A

2 comments:

  1. 請問法師,

    師尊有傳過“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箧印陀羅尼” 這個法嗎?
    如果有傳過,請問是幾時傳?在哪裏傳?

    謝謝你,阿彌陀佛。

    蓮華合十

    ReplyDelete
  2. 这位同门您好,关于您的问题,没法解答!
    我只是听过这陀罗尼后,就学会念了!
    还书信就师尊赐于灌顶。
    观想嘛,一幕一幕的从脑海浮现!
    以上的同门和家人都同时有这个殊胜的缘份,您也念念看,如何?
    哈哈哈!

    阿弥陀佛!

    释莲厨合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