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Lotuschef at Play - 我是谁? [8B]

英语原文: 喇嘛莲厨
华文翻译:莲花瀞灿





孔雀羽毛都有一只眼睛。

哈哈哈!如果你仔细的看看我的额头,除了有一条隐隐约约的浅线分隔着我的前后头盖骨像罗汉鱼一般之外呢;在头骨的前方,还有一个类似孔雀眼的印记!

这孔雀眼的前端,正好向下的直指着我的眉心轮(第三眼)。我曾遇过一个人,他的'孔雀眼',更加的突出与明显!

去年十二月在棉兰的时候,有些同门说我长得很像师尊。

很可惜,这次我们在棉兰的活动,他们却没有出席。因为有人想迫使净业到其它的场地举为活动。

如果你在我身上看到师尊的影子,你就更加应该来同修。师尊讲过;別去理会别人说什么。

修行是为了你自己,跟别人一点关系也没有!一切只在于你和根本传𠄘上师之间。

如果你看见了师尊,又为何让别人把你赶走呢?

想想:这不正是背着师尊以及他想传你的法而去吗?你同意吗?

在此,我衷心的希望所有同门别让其它人妨碍你的修行。

当你一切顺利的时候,别让任何魔障阻止你继续精进的修行。

净业今后将限制实际出席活动的人数。因为让每个出席者逐个献供需要不少时间。活动都超过两个小时!

所以,当你看到净业发布的活动通告,请尽早报名。

请与所有净业的志工合作,以确保后勤方面能够顺利的运行。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1 comment:

  1. Hahaha! Dear Anonymous, you didn't know Diamond Sutra somehow kept for posterior sharing by ME in one of my previous lifetime?
    I carved it onto a solid golden rock!
    My Root Gurr, Living Buddha Lian Sheng, said that those that have yet to attain Buddhahood, cannot fully understand this sutra and should not expound it too! :)
    If you are a fellow disciple, then you somehow BREACH Discipline in Disrespect for Root Guru!
    Hahaha! Of course, if you are or think you are above your own Root Guru, then please continue your current trend of Body Speech & Mind!

    Hahaha! Karma is One's very Own Responsibility!

    Om Guru Lian Sheng Sidhhi Hom
    Lama Lotusche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