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精进修法 Cultivating Diligently?









英文版:Cultivating Diligently 精进修法 ?

请看看同门过灌顶幡的精彩片段。
这是每个星期天在西雅图彩虹山庄所能目睹的。

精进?
哈哈哈!

一心不乱?

听师尊的教诲?

1)AA: ZZ 每天都很精进的在修法。他有修法的小房间。

2)BB:我每天都有实修!

3)师尊:DZ 在短短的10个月修成,能见到佛性的宝蓝色光!

4)我在面书看到一个同门的照片,磁场灰暗,还很吓人的目光。
我问他会不会念[百字明咒]。
他说会。
於是,我就建议他每天最少都念108遍[百字明咒]!
两年后,我在印尼第一次见到他本人。
哇!如果不是他提起我的[建议],我真的不会联想到他就是那位磁场不佳的同门。

去年,到他家,我看了一看他供奉的师尊金身,哈哈哈!
怎这么像师尊!
他现在每天都能念上好几个108遍的百字明咒。
每一遍大概25分钟。


5)这位同门,跟好多同门一样的有被[某人用某某法牵著]。
他会感到全身不适,气喘,头痛,等。
好像随时都会死。

第一回,我帮了他一把。
劝他念[百字明咒]。

第二回,在凌晨一点,他转来讯息[求救]!
我也实施[急救]!

过后,我跟他说:[师尊说,不能有第三次。若第三次,你要自己求师尊了!]

哈哈哈!他现在也很乖,每天不只能念一遍[百字明咒]。


师尊说:你们修了几十年,都还没有跟我相应。

哈哈哈!讲大圆满法?
既然你们这么想听,就随顺你们吧!

师尊说:我讲的,你们听得懂吗?听不懂也没关系

在最近的法语开示,师尊说他有很多祖师爷给予的修法仪轨,改天看看传给谁!

贪,[大法]?
你能修成吗?

哈哈哈!没料到这[大圆满法]都把你的[底]都揭开了!
原形暴露!

大概5年了!我说过:不是真佛,不能坐上[佛的法座]!
再怎样,护法就不让你接近!

师尊说:无形的更珍贵!

请问问自己,真心的问问自己,[我有真正的精进修法吗?]

跟过我同修的同门;在网络上阅读我分享的大众;还有来函请教的大众;你们大多数都没有听懂师尊的话!
所以,我重复再重复,你们还是不懂。

原因: 佛的三不能度 -没缘、不信、业障深

师尊用华语说法,你们懂得华语,以为[理所当然]一定[懂]师尊的教诲!

唉!不然!

没有相应,就是[听不懂]!

请务必[沉思]一下下,我要如何修法?

大手印瑜伽:
第一:专一
第二:离戏
第三:一味
第四:无修

就第一和第二,你选定了章程就不要再听别人的。
尤其是这些别人,还没搞清楚自己要如何修!

就专一和离戏!
离戏,不一定要到深山躲起来修法!
你能不受[外面干扰],被影响或[起心动念]的跟着他们的话走,就是了!

师尊给予[金刚萨埵忏悔法],最最殊胜!
特点也一一描述了。
你还浪费你有限的生命在绕圈圈!

就[百字明咒]!

哈哈哈!


嗡古魯莲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