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业-桃花 Karma - Lethal Attraction

 English link:






以上, 在印尼的狮马龙的一个屋顶花园的一场火供。
咕噜古列佛母是嘉宾之一。
好殊胜!

我们修的是大敬爱法!

1. 前些日子,我见到一位年轻男子,他有[桃花眼]。
可是,带着忧虑或感伤, 就可怜的样子。
就是,他能吸引异性,可不能长久。
每次都被甩。

2. LY 徇情自杀。师尊把他硬来回人间!他是个大学教授,是博士。


3. 一个大学生,累次被女友甩掉。伤痛欲绝!
他问:法师,为什么,我都被女友甩掉?
我回答:你选人,人也有权利选你或他人。

我劝他想想:在不认识这个别女友之前,他是怎么活的。

4. 一位来问事的人, 家里娶了离过婚的女人。
工作地方,有个同事喜欢他。
他也有[桃花眼]。
家里和外面的女人,都是[来讨债]的!
我劝他不要碰家里以外的女人,因为,还有一排等着机会来讨债的。
他累世真的欠了很多[感情债]!
问事后,不到三个月,他被货车撞死了!
显然,他没有听我的劝告。


亲爱的读者们,
记得禅宗六主,慧能大师,不识字吗?

有了学问,不会[运用],等于[零]。

哈哈哈!

佛法其中就有对治人间事物的方便法。

[用]就是了!

[放下]就很管用!

在世间,如能[了]一切都是梦幻泡影,一刹那的辉煌,都会[过去]的。
就是[了][无常]!

懂得[放下],才能[身口意][清净]。
师尊说:你[身口意] 清净时,就是佛。


纠缠不清!

你解脱不了!

还能修到瑜伽相应吗?





嗡古魯莲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Related Po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