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這一切都很有趣 These are all funny





蓮生活佛 > 師尊文集 > 246_自己與自己聊天 - Chatting with Self [Enlightening Verses]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23&csid=257&id=4


這世間很有趣,我很欣賞人間,早上一打開電視,就看見:
歐美等國家,轟炸「伊斯蘭國」。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
西非的「伊波拉」瘟疫。
某個國家在慶祝國慶時,把殺人的武器,列隊演出。

有一個國家說,我創辦的「真佛宗」是邪教。
另外,台灣繼續爆出「食品安全」的問題。

果然,這人間是非常複雜的事,不是嗎?

而在我看來:
「一點也不複雜。」
只是:
「很有趣。」
問:
「總之,你說說看,為什麼不複雜?用最簡單的道理講出來!」
答:
「我說,人間是有分別的,比如說,外國人本國人,男人女人,美女與醜女,富人與窮人,總統與老百姓等等。這樣分別下去,那就非常的複雜了。」
「嗯!是複雜!如何是不複雜?」
我答:
「你看空中有白雲朵朵是嗎?這白雲朵朵跟人間,有何牽纏?」
「嗯!沒有!」
我答:
「白雲跟人間果然無牽纏!白雲對任何一切都一樣。」
高興出現就出現。
高興消失就消失。

我說:
「你看,真佛密苑門口的玫瑰花,散發淡淡的玫瑰香,她對任何一個人有分別嗎?」
「沒有!」
「這就是了!」

我說:
「修行到了最高的境界,就像那一朵雲一樣,對人間不起分別。就像玫瑰花香一樣,對人間不起分別。」
看啊!
我是雲。
我是玫瑰花香。
我是太陽。
我是月亮。
我是星星。
人們說你是正,你是邪,你是矮,你是高,你是善,你是惡,你是真,你是假,……。畢竟全無干涉。
「生死呢?」
我答:
「沒有生死!」
「快樂或憂傷?」

我答:
「沒有沒有!」
「為什麼又有分別呢?」

我答:
「因為是人間,才有分別。如果解脫了人間,那一切簡單多了,是大圓鏡智,是法界體性。」

「你怎能如此?」

我答:
「因為自心明白之故!」

~~~~~~~~~~

Please translate the Underline Text and you will know the simple truth of Fixation which translate as Differences.
Differences as per GM Lu, bring about Disputes!!!

When anyone pronounce you Abnormal, what are they pointing at?

They have a Self set standard of Normal and if you fail to conform to their pre-set standards then you are Abnormal!!!

Thus, those that claimed themselves to be Normal, are entangled with Fixation or Attachment which is an Important factor to eliminate when One truly wants to learn and use Buddha Dharma for the good of all beings.

The above comments also resulted from a Chat, but this Chat is between GM & Me! :)
Time is this afternoon!

I thank all for giving me Materials to write about and Chat about! :)

Cheers all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