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我是恶魔 I am a fierce demon!


Link:


我是恶魔 !
这句话正中下怀, 是吗?
很多同门也都这么认为!
哈哈哈!

2015年11月8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大圓滿九次第法」-彩虹雷藏寺
Link: https://vimeo.com/145087572

今天,师尊在开示讲 [不悟言无]是 [诈欺罪]!
你可有听牢?

2010 年,一个新加坡分堂 同修后我听到上师讲:
所有的开悟上师都闭关修行。我也要闭关了!

这句话意味什么?

哈哈哈!

佛魔一如?
佛魔隔一线?

如果你的根本上师是 卢师尊,莲生活佛,你就是[幸运儿]!

卢师尊可给你讲了很多关于佛和魔的知识!

现在:如果你听到我自认是恶魔, 你会如何?
噢!想想嘛! 
好玩!好玩啊!

试想:如果你是鲁师尊的话,你会如何?:)

哈哈哈!
寻根到底!

我分享过如何运用四胜諦, 还记得吗?

第一:知道有问题
第二:问题是什么
第三:问题来源
第四:用[八正道]解决问题

莲师说:佛法是对治法。
佛陀的教法是對治五毒及煩惱,佛教不同於學識或知識,今天你看一本書除了瞭解意思,是文字上的懂及知識的增長,而修行人是修心與佛法融合,若只是紙上談兵的話,那不是真的修行人。

哈哈哈!
是魔的话,你可以度化成佛啰!嘻嘻!
那成佛啰呢?
自己搞定啰!

是佛的话,就把佛也扔掉!
化空!化无!

是佛是魔,重要吗?
一味!

祝:法喜充满!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